close
dscf0011
機車突然轉進小路
看見滿妹豬腳
好意外好驚喜
但是近一點看
只剩下一片牆 @_@

dscf0043
去逛完林田山
回來再拍一張
想說: 也許到過滿妹豬腳的人還不知道店面不見了,一定要存證一下
後來問左邊走過來的阿背: 這店是關掉喔?
阿背指更靠近馬路左側的地方: 搬企頭前瞎啦~~~

dscf0045
原來店面變這麼大
難怪我找不到==>因為我都在找鐵軌旁邊不起眼的店咩

dscf0046
這是一人份一百元的餐
分到的豬腳是我幼稚的時候喜歡吃的無肥肉肉塊
啊可是
我已經有成熟的品味
我要吃有皮超Q黏黏的那種豬腳說
@_@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