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安娜王妃為了躲狗仔而在法國某地下車道裡車子撞牆,最後不治那個新聞出現的同一天
我看到我大斜同斜的名字也上報了
XXX 涉嫌於網路販售色情光碟
法庭上辯稱補充性教育
這一看就知道是偶那位大斜同斜會做的事
我把報紙給我室友 KT 看
我們忍不住大笑出來
"這個一定是XXX"

事隔恩年之後
剛剛偶又看見偶大學同斜上報了

OMG
我那個班一定是粉特別的班
搞不好下次上報的是偶
希望那時新聞是寫說:
GGG樂透頭彩得主
3/10 = 一億 捐慈善團體
自己選擇到台灣後山當洗碗阿姨  夜宿七星潭

That will be so touching!!!!!
dscf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