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坐車去高雄參加遊行
所以吃早餐



其實我只是很想吃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

它切得很厚,連皮, 沾粉一起下去炸
第一次在高雄流浪時吃到
就一直推薦給別人


再擠上紅色辣醬~~
哇!靠!
太~棒~了~


文心路摩斯漢堡的店員都很快樂 
常常用麥克風把應該是自言自語的話講出來

我點了黃金薯條
店員透過麥克風說: 金黃薯條一包內用(原來我一直把這種薯條的名稱錯記為黃金)
廚房的人下指令說: 金薯一內
店員對著麥克風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會叫它<金條> @#$%

PS:我真的不知道為何這篇會搞到迫遷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