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開始覺得: 部落格跟自己的家真的有點像
你可以一天去親人朋友家好幾趟
但是自己的家沒辦法進去上廁所,睡覺,倒酒,找幾本想看但是其實是不會看的書.....,
整個就是 kimozi 很不好



對於這兩三天讓我有家歸不得的 P 店
跟以前的無名一樣
我氣到去建議他們全員燒炭(烤香腸)自殺, 罵他們是北七
而到最後
我發現連我原來實在學不來的樂多後台也加減學會不少
(哈, judie 還有 hyc 的部落格的原始碼教會我真多東西)
所以我晚上去把 P 店裡面全部的舊文都刪除掉
只留下搬家通告
很重要的是(至少有一段時間), P 店的相簿要留著
因為這邊較早的文章貼圖都還在那裡面

說真的
如果這次部落格掛掉我會沒啥感覺的話
那我會覺得我人生已經進化到另一個水準
譬如說: 生活很有目標,無暇無趣靠上網喇賽消磨時間, 之類的

不過似乎跟我有一樣網路上癮毛病的人很多
好像網路上的朋友在某些時候(而且時間不短咧)是許多人生活中很特別的人際關係
這實在是很離奇
不過
既然我是網路/部落格上癮者
我就認了
也不要再多批評

最後
我希望樂多不要出賣我
不要在他們團隊裡有之前無名,現在 P 店那種自大自戀的人
以為他們的部落格會為使用者創造前所未有的高峰經驗
凸_凸
那種自己想的高峰經驗
鐵定都是那些自 high的北七幻想出來的

老實說
我現在就已經想不起來我是怎樣在 P 店發文?回應留言的畫面又是什麼?
部落格的重點是內容與網友間的互動
絕對不是後台的操作經驗
(當然有人會覺得後台操作經驗很high 啦! 這種宅到冥王星的, 我不當他們是地球人啦)
請樂多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把版面與功能維持在極簡但是富有擴充性
這樣就好

真的
如果再有一天我被樂多掛掉兩三天
我就真的要收攤,不要再玩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