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41
話說 Vodka 住到深山去之後
平常外出都是搭乘 BMW
(我送出的狗, 之後命都很好! 看得我都好想把自己也送人)

有一天她狗爸用機車載她去看獸醫, 打了一狂犬病預防針
之後 Vodka 好久都不肯在坐機車

後來有一天 Vodka 又被放上機車去看獸醫
這次本來要去結紮
獸醫看到 Vodka 是粉純的米格魯,很口愛又不會亂叫
就勸狗爸不要這麼早給她結紮, 說至少生一胎再來做
狗爸說: 他們家很早就決定不要讓 Vodka 生小狗, 他們只要好好地養 Vodka 就好
獸醫想想就說: 那我幫 Vodka 打避孕針好了, 你們回去再想清楚, 下次再告訴我要不要結紮
@#$%^
想不到在深山想要結紮一隻純米格魯, 是這麼不容易的事啊~~~~

這次之後
Vodka 就真的不願意再坐機車了
搭兩次, 結果都挨針


******************

DSCF4454
昨天發現大墩忠X路O潤O的 Chopin Vodka 一瓶賣 499!!!
兩年前一瓶 $719
今年初吧,降到 $6XX
$ 499 是看到嚇了一跳

DSCF4455
把消息報告給貪腐超級健將老郎
老郎說要買幾瓶

於是今天一口氣買了四瓶
現場私盤點還剩 5 瓶
有需要的
等我明天晚上測試這是真酒之後
可以幫忙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