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偶的第一次,是在去年底
不知道是早或晚
DSCF8927

因為平常戴的眼鏡度數不夠
路牌看不清楚
本來要去匪區工作
怕看不清楚路標走錯地方,會招來不測
就去配了一付度數夠的眼鏡
後來匪區不去了
眼鏡就很少戴,因為看近的東西會頭昏

有一天在家裡想說東西買了還是加減用,不要浪費
戴著那付新眼鏡看洗面乳上的製造日期
<看不到>!!
我把洗面乳拿得更接近眼睛,弄成鬥雞眼了
還是看不到
結果洗面乳放遠一點之後
竟然看清楚了@_@

最近我發現
書,地圖上的字
拿遠一點會看得比較輕鬆
原來
我~已~經~有~老~花~啦(彈舌~~~~~~)



B)快六年前,剛開始做我現在這工作的第一天
氨霓就排了一個家長約談給我
這是一個小孩在米國唸高中,聽說是很不錯的私立中學
媽媽很仔細地要幫小孩弄進好大學
這媽媽問我:你的學生上了什麼學校?
我...我....我第一次做約談,剛開始做這個工作捏
<沒有>
那個媽媽跟我 543 幾句話之後就走了
我們公司的同事都背後偷笑我

離去2
啊那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我什麼都沒有啊~~~
我唯一的經驗都是我自己呀

還好後來遇到的學生與家長都沒有人再問那種問題
很快,我有幾十個學生的結果可以講給人家聽
現在我有幾百個案例,從超強的到超爛的
什麼條件的學生上什麼學校
(只是大部分我都想不起來了)
要怎樣唬濫,我都很擅長
只有少數激歪的學生我喬不定
那種我也不是很想喬
畢竟我自己也很激歪
就算我很想把自己可以當商人的能力與意志都擠出來
但是幾年磨練下來
我的商人特質與能力還是有限
儘管每年都會有幾個家長實在很愛我
一家全部的小孩都想托育給我

可是
我實在很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
因為很多原因啦....

dscf9895

C)今天又是我的第一次
算命
大概是四月初或四月中
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媽媽帶女兒來
不知為何我跟那位媽媽相談甚歡
她說她有重要的事情都會去找一位<老師>
很多大官也都找那位<老師>算命
我跟她要了那位<老師>的資料
當天下班就跟老師的助理約時間
那時我滿腦子就是想換工作
而且我想找的工作都不在大墩
除了在網路上跟大家喇賽
我實在很希望在大便,喔不是啦,是大變之前
有點靈異而實在的建議
沒想到一約是兩個月之後>_<

DSCF7978
去後山盲流之前我丟了五六個履歷
結果不是石沉大海,就是<您的資料已經放入我們的人才庫,請不要再來煩我們了!>
而盲流之後
悄悄地,無助地,不得不地
一年度的 cycle 就在新學生報名之下開始了
我擦拭著流不出來的眼淚
告訴自己說: 你毀了!認命吧!這個工作你要做一輩子啦!
到今天早上醒來發現下著大雨
我都還在想說: 不要去算命浪費錢了
繼續在這工作上撿角吧~~

DSCF7469
不過我還是去了
<老師>說這兩年是我目前這工作的收割期
想換工作,OOXX類特別合適
(老師說我很會跟人講話,當業務類的工作特別好!
 好意外說!
 我知道我很會講一些好笑,好像很有說服力,因為很合理的話
 不是特別會異想天開,想特效藥或捷徑的人,都很買我的話
 但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說話耶!應該很少人看得出來吧 @_@)
想創業,也可以
不過兩年後是比較好的時間
然後
從那時開始
我應該就要發了

DSCF7955
而且這次要發的時間會蠻久的
未來會越來越好

老師說我是領袖格的命
應該有很多人會幫忙我
(可是我的領導才能都花灰在逸樂貪腐上@_@)
我們真是越談越欣喜若狂

最後我有問老師:我會中樂透嗎?
老師有點變臉
沒想到我這個將要大發的人會問這麼低俗的問題
<機會很低>

+-x/ 我是分隔線 +-x/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雨天心情很好的
不過我要自制!!!
畢竟人要發之前
還是要去倒垃圾的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