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718

年終了
之前想在2007寫一篇紀錄今年網交出奇地頻繁,在網路上認識很多新朋友的離奇經驗
但是大概沒時間了
不過還是真的要跟各位今年認識的新朋友們說
謝謝各位,你們豐富了我這一年,很多很多
謝謝

儘管年底鳥是很多
但是還是覺得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有很誠心的感激

DSCF6840

為了慶祝新的一年
最後決定跟我鄰居認養一隻米格魯
小狗還寄放在鄰居家
但是狗狗的名字已經取好了
叫做 VODKA!
是我們去金九營時出生的



(也有一點點想念可愛的很黑,它現在應該已經是大狗了)

DSCF6858

因為沒有耶誕節的紅綠色照片
就用包裝麻辣鍋的照片墊一下 =.=

祝各位和我,新的一年健康快樂
也祝我明年有機會中樂透二彩(含)以上的彩金
這樣我一定會北中南各開流水席一場 d(^_^)b

謝謝大家常來這邊交觀喇賽
也希望大家在這邊多少都有歡樂到 
謝謝,誠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