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到一個年紀
什麼美好的麻醉品都會看破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賽!
<心想事成>,屁!
<天天開心>,屎!
<人定勝天>,靠!
<....>,凸!
這是一種悲慘的智慧!

DSCF6907
只有那種飄忽不定,突然降臨的 something
那才是突破一切悲觀與失望的力量!
哈哈
大家一定開始頭暈了吧~~
New Year's Eve 的貪腐醉酒攤都還沒開始
我就開始語無倫次

不是的!
我很清醒
因為清醒而得到的體認與欣喜
讓我有興致來寫這篇送走2007, 走入 2008 的鳥文!

--------請叫我分隔線---------

話說我跟鄰居領養了一隻小狗
上星期三下班後我把牠帶回家
隔天就趁上班的藉口丟回給我鄰居養了好幾天
原來新犬 Vodka 半夜認狗籠
一個晚上每隔 1.5 hr 就醒來吠個十幾二十分
(如果是我鄰居的狗這樣吠,我半夜就起來打電話給警察!)

星期五下班之後
我鼓起勇氣再把狗領回家
半夜狗又醒來哀嚎不停
終於我對牠做了一些愛狗人士鐵定不齒的處罰@#$%

但是到了星期六
狗自動轉性了~因為冷鋒來襲

大墩在周六下午三四點風開始變大,氣溫開始下降
我帶 Vodka 去給獸醫打了預防針 + 又吃了一劑驅蟲藥之後
Vodka 拉出一攤拉西
然後開始嗜睡
只有肚子餓了,想尿尿大便時才會該該叫

DSCF6845
為了確定 Vodka 沒有睡屎或是生病
有時我把牠放在腿上,繼續上網
然後發現牠睡到打呼,還放很臭的屁!
周日天氣比昨天更冷
結果 Vodka 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覺
看得連我都想去睡了
結果我鼓起極大的意志與勇氣
趁 Vodka 睡覺時做了好多工作

各位也許不知道,我是很討厭冷天的人
通常冷天,可以的話我都會睡到餓醒,再出去找東西吃
結果今天是我生平唯一一次
喔不,是不再當學生之後第一次
冷鋒來襲時,有無比強烈的鬥志與工作效率的一天!!!
真是我一輩子沒有在大冷天裡感覺過的喜悅
這實在是始料未及呀~~

--------哀家又是分隔線---------

去年年底我好像抱著沉重的憤怒
到打狗去過了三天解悶之旅
今年沒辦法
連元旦都要上班趕進度
今年發生了一些特別狀況
一年最忙碌的時候變得非常辛苦難熬

有時候覺得很悲觀
覺得日日月月年年的反覆已經侵蝕完我的耐心與意志
沒有任何的鼓勵或是正面思考可以扭轉我的悲觀
(大家不用鼓勵或安慰,我比大家都知道我面對的狀況)
只是
大冷天發現人生累積的定律一點點改變
還是很大的安慰

老客人都知道
我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 接受無奬搶答
有人勸我不要做白日夢
不過,各位
每個人最清楚自己,但是也都不確定自己的未來的狀況
既然如此
管他白日夢或春夢
如果有任何夢
能讓自己再向前走幾步
那就夢吧

---------又是偶,分隔線啦---------

去年紅刪龜(請唸ㄐㄩㄣ,不信打注音)之亂時
有一天我去中國城拍紅刪龜,再去乾爹乾媽家
我跟乾爹兄說:給你看我拍到的一堆 Losers
乾爹兄說:是哪個 loser? 說清楚!你面前就是一個!
我們好像都笑出來了,或者沒有??

世界上好像有很多勝利者
他們有全世界的冒險與趣味
我不是他們其中之一
如果你也不是,如果萬一有時候你跟哀家一樣
覺得你也是 loser 一名
不要太失志喪氣
如果沒有我們 losers 的襯托
勝利者是沒有任何驕傲與喜悅的
我們為自己拍手鼓掌一下吧
啪啪啪啪,啪啪啪

--==+&^%分隔線喝了些酒,變形了**#^%%

像之前的每一年
2007 是個酸甜苦都有的一年
沒有理由 2008 會不一樣

2008, 為了不想帶狗去坐客運或火車
我認真考慮去買一輛二手車
photowind 的大墩車神把拔有賣古董 MBW BMW車
我覺得 MBW BMW古董不貴的車跟我的味道蠻像的
哈哈

一年一些改變
自己喜歡,歡迎的改變
有需要的話,我的夢想(中OOXXOOX "含以上")可以跟你分享
上帝,神,沒有特別照顧我,或照顧你
我們是機率的子民
(喝酒之後才有勇氣這樣寫)

願 2008 是各位與我更好的一年
如果不是
也沒關係
總有一天,或一刻
那是我們最好的一天或一刻

這是哀家在 2007 最後一天給各位與我自己的祝福
That's alright, I am trying to get some rest.


---------分隔線說:祝各位新年好--------




DSCF6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