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快走時聽到幼狗叫聲


在昏暗路燈下看到一隻小小狗
跟它玩了一分鐘
想說它會不會跟我走
結果並沒有

決定:等我第三圈走完,它還在的話,就把它抱回家

走完第二圈時看見有人在跟那隻小狗玩
他們說家裡已經有兩隻狗,沒辦法在養第三隻
所以我就把小狗帶回家了

打電話要給乾媽問問可以給幼犬吃什麼
但是乾媽不在
所以我就買了鮮奶,餅乾(後來我也吃了一塊,才知道是辣味的@#$%)
天氣熱,小狗還蠻喜歡喝冰牛奶的....

後來聯絡上乾媽,也就是嘟比的媽
才知道狗喝人喝的牛奶容易烙賽,冰牛奶應該更有益烙賽~~~~~ㄚ~~~~~~~

上次大廚讓我帶冷凍料包回來的保利龍應該蠻合適讓小狗住幾天
但是小狗無論如何都要爬到地板上睡~~~涼嘛!
我只能希望
1 不要明早發現小狗烙賽在地上
2 小狗不要是拉布拉多幼犬!安內ㄟ西郎......          

沒辦法
全部的人都肯定說:很黑有拉拉的血統...
只是不知道很黑的爸媽是什麼背景
現在不曉得很黑會長到多大......

今天到一家連鎖動物醫院的兩個門市
發現動物醫院的人實在都嘴甜到不行

每一個看見很黑的阿姨阿貝都說:
啊~~~~~好可愛的狗狗喔
是啊
很黑目前正是*嬰兒肥*的可愛模樣
大家猜測它在出來流浪前受到不錯的照顧,並且應該流浪不久
晚上我們還看到了很黑24小時內的第一坨便~那對兩個月的幼犬,量是蠻多的@@

獸醫師與小姐們很自然都是*狗人*
每一個對狗都有幾個很吸引人的故事

晚上的獸醫師說他的專長在了解與訓練動物行為
他的狗沒關在籠子裡,也沒有人或其他動物陪它
可是卻可以把房間維持得很乾淨

這聽得我有一點心動
也許養了很黑
我會變得早睡早起
變成我跟狗互相影響生活習慣.....(sniff)

不過有一點
我真的應該跟動物醫院裡的人學習:
他們看見動物時很溫暖的行為與談話

相對於他們
通常我跟學生談話之後
十個有五個我會跟我同事說:
這一個腦袋有問題...剛那個絕對是蠢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