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新村

今天我阿母結束了來我家的2.5日民宿,回家去了

我想,或是我希望,我們都更清楚自己的道路一點

阿母對我阿爸有好像很深的不滿, 很想把他丟到九霄雲外

但是, 沒有其他的親戚朋友, 住到我這種迷戀網路的人的家裡, 她真的快要轟掉了

 

我是覺得除了匪區之外, 全~~~世界我都可以去, 除了諸羅

每次我回諸羅老家, 我都度日如年, 這就是為蛇魔我過年時要騎機車肥家, 因為這樣我可以自己騎車上阿里山去

 

對生活生命不滿的人, 並不會就成為可以面對/對抗生活生命的一組人馬

你的魔, 你的罩門一樣得自己面對處理

每個人出生就是這麼獨立滴! 你要勇敢自己去對面, 去處理!

處理得來; 恭喜!

處理不來; 加油! 繼續!

 

看見樹上掛了一支鑰匙

我也不知道要拿去開那一扇門

Onion Head emot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