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70043
每年過年前偶阿母和阿春阿桑都會在市場裡蒸發糕搶點錢
今年他們搶得太兇了,並且又老了一歲
收攤之後兩個人都兩天站立走路有困難
本來我回家的時間是可以去幫忙一個晚上
但是我實在是分分秒秒都在擦鼻涕,咳痰
我想這樣對他們賣發糕的門面應該不是粉好
就閃到樓上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個倫是希望明年他們不要再這樣搶錢了
阿反正過年最好就是一直休息玩樂的呀~~

0901270020
初二偶阿母說我妹兒子要到大墩參加比賽(是大墩消吠 3000 抽七期豪宅比賽嗎?)
初四全家要來我家民宿
歐買尬
過年前我只洗過陽台,丟光剛買的一台廉價 PC 的一堆包裝紙盒塑膠袋
連地板都沒掃
所以我今天就滾回大墩做第一攤大掃除@#$%^&
去年本棟貧民窟公寓二樓搬來一戶大奧客
他們常常喝酒聊天到半夜
有一天四樓一戶戶長去叫他們不要那樣吵,大家都受不鳥
結果被惡戶集體圍毆,家裡的桌子,玻璃都被砸爛....

所以我回家之前有跟家中貴重的東西做過告別
反正雷某牌的廉價電腦真的蠻爛的
如果只買了一星期就被樓下闖空門偷走
我想我也只會留下10滴眼淚
沒想到進家門後發現沒被闖空門
真感謝二樓那一堆混蛋 O_*

0901270039
好了
民宿老闆娘要來去繼續馬上漸漸大掃除
過年前令人鬱卒的事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祝大家這一年健康平安

另外
今年屬牛屬羊的犯太歲
如果今年又有樂透彩金超過五億
大家要再徵求奶油桂花手報摃辜明牌
問偶,問偶
一定超準!!

最後預報一下二月活動
2/8 (農 14, 週日)有小攤要去鹽水看蜂炮
2/21 (週六) 朴子聖心教養院敏道家園正式啟用,大魯網友要去祝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