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重灌達人不來恩那邊部分轉貼過來的:
    這年頭,用詞、用字都得要很用心,得避這避那的,實在是訓練大家腦力的好德政。如果你想在台灣省的Yahoo!奇摩網站註冊新帳號,

千萬不可以在帳號裡面含有「不正確或含有非法字元」,如「taiwan」,不然你就不合法囉。不合法會怎樣呢?我也不知道...

不信?自己試試看吧! (現在測試還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理我們)

Yahoo!奇摩新帳號註冊網址:按這裡 (先登出才能註冊新帳號)

 

我已經因為很多事情太過憤怒而頭昏


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我把消息轉給簡余晏議員
真不好意思這樣把問題丟給人家


我試過去找奇摩網路客服要把訊息貼給它們
但是發現你必須要用奇摩帳號登錄才能去寫信
我的帳號因為無能的奇摩管理失當,被人盜用,他們給我停用一個月
(神奇齁!奇摩的無能,要叫倒楣的用戶受逞罰!)
所以我沒法去抗議

各位要不要去抗議請自行決定
但是在這邊我要跟大家宣佈
如果你有用奇摩雅虎的帳號跟偶用 email 連絡
趕快去登記 gmail, hotmail, balamail 也可以
再發信通知我

我要把我 email 通訊錄裡面用 yahoo, livemail, 或任何奇摩雅虎所提供的帳號通通刪除
我不再發好康,貪腐通知給用奇摩雅虎帳號的人了
並且以後我也不在奇摩雅虎網路購物
接下來等我福利科 VIP 期滿之後
我也要搬家
就算最後我得搬離地球
我也拒絕跟雅虎往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