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44
週末回諸羅去看阿嬤
聽說上週五她有清醒過來,坐輪椅到處晃晃
但是我看到她的時候,她還是一直昏睡
等車時玩富士八千,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玩具

翹腳
在客運上拍到好帥的翹腳
啊不是啦~是覺得光影很好

DSCF5650
回家前一天看到正港諸羅人 BB 陳在 CPR 那邊介紹老嘉義小吃
有提到這個攤子
但是到了現場,我忘記這是賣什麼的
老闆不發一語,面無表情地等我點東西
我說:ㄟ...我要包一包

DSCF5649
等老闆掀開蓋子
原來這是賣仙草的
這張是趁老闆不知跑那去
快速拍了就跑
所以糊了

好客的小老闆
這原來是一個爸爸幫右邊的小孩拍照
後來店裡面的小孩也赤腳跑出加入比 V 的畫面
這個赤腳的小朋友搞不清楚 V 要用幾根手指頭
用左手幫右手搞了半天
弄出超難比的 W 手勢
得壓在臉上面,免得散形了
只有他發現被路人甲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