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要寫說: 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人! 不要再掙扎了! 快投降進電影院吧!
沒看過海角七號已經跟沒買過樂透的人一樣少了!



後來我用小算盤算了一下
海角七號票房破億
如果以每人次的票 NT 200 來算
有 50 萬人次看過這部電影了

ㄟ~~
原來全台灣買過樂透的人次其實應該還是比看過海角七號的人多粉多粉多
倍滴....
 

貪腐營的雨貓雨狗與老郎, 以及網路上太~~~多人都寫過這部電影
我就不跟大家拼介紹電影了

團長專搞不一樣的
馬拉桑來一瓶咩~~~

晚上我找到信義鄉農會在大墩北區的銷售站
我長驅直入,直接問看店的弟弟: 這裡有小米酒嗎?
弟弟馬上比桌上一堆....
我說: 哈! 馬拉桑 (500ml, NT 380)
架子上有另一種小米酒, 長得椎型瓶 (600ml, NT 480)
因為我不會心算 就請弟弟用計算機幫我按一按哪一種比較划算
(拍謝拍謝! 這是偶的本性! 斤斤計較!)
結果馬拉桑以 .78/ml 勝出另一瓶的 .80/ml
所以我就帶一瓶回家了

只是這酒太白了
跟電影裡一樣太白了
這不是我深愛的小米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