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高三的時候
有一天我對我媽抱怨說:xxx借了我的外套沒還
我媽在切菜,說:阿哩就要畢業了,留個東西給你同學當紀念嘛!
有一天,我又對我媽說:連yyy也跟我借書不還耶!!!
我媽還是說:留個東西給你同學當紀念嘛!

把我自己的東西借人,然後拿不回來,只好想成:當成送朋友的紀念品吧~~
這種念頭,手提音響座的人真的想像不來!!

第一次從米國回來,身上只剩下50 分錢
我用很少的錢,跟阿卒啦與他太太在土城的房子租了一個房間
有一天我收到一封信
是我國中同學寫給我的
拿到信時,我的手在發抖 - 調查局把我的個人資料外洩嗎????
我打開信讀它
我的國中同學告訴我:為什麼有一天上體育課,我帶大家踢足球時,她要坐在籃球場角落看我們踢球而不加入我們
最後她跟我簡介她後來的生活:她結婚有了小孩(很自然呀)!
寫這封信,只是她很在意我當天對沒有加入踢足球的人的不高興

後來我知道我媽是洩漏我行蹤的調查局
她把我的住址,以及後來的手機號碼,都給了到我家問我消息的同學與老鄰居

我忘記有沒有回信給我國中同學
不管有沒有
我還記得
當時我就決定:我並不希望跟從前的人,關係重新聯繫起來

因為我變了,他們似乎沒變
或是
他們變了,而我卻沒變
這....這太尷尬了

(各位請開始喜歡這首嗑藥歌吧!因為它要出現很多次)

我的朋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