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前一陣子雲門在國家劇院露天跳了<斷章> (713)
就算當天我不在台南, 我也不確定會不會跑去台北看
不過如果能有一個心想一定事成的禮物
我希望有雲門跳的<斷章>的 DVD

除了斷章裡面舞者不斷重複的像猴子的動作,氣球
我差不多已經忘掉那齣舞的內容
但是我清楚記得那是一齣不停地拉扯你的心的舞
  整場舞讓人一直擦眼淚
如果有人看到聽到雲門又要跳斷章時
  麻煩提早通知我一下
如果你沒看過斷章
  衷心建議你有機會去看一次

以下是哆拉老師的<斷章>排演照

歲月斷章

歲月安息

<-這是斷章裡一段音樂

Angelo Branduardi - Alla fiera dell'est


你可以這邊只聽這音樂
然後到哆拉的文章那邊,同時把他正在放的音樂關掉
想像一下看這齣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