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墩的時候我可以算完全不看電視的(報紙就更別說了,尤其是不養狗之後)
原因有很多:
1.我是網路重度上癮患者,沒時間看電視
2.我是個自我麻醉的人,不想用電視尤其是新聞讓自己更糞世雞俗
3.我是很懶的人,其他理由就不寫了

結果只有我出團去玩或是回諸羅時
才會看新聞,看大話
這個週末回家看了兩天新聞
得到一個結論:
阿扁政府一定是做到人神共憤
所以連那種打破紀錄的傲慢,北賊,無能政府才會被700+萬人選出來
再外加一個 3/4 的 K 民黨國會

真的一切都是阿扁的錯啊~~~~~~~~~~~~~~~~

原來呆丸人真的已經人才耗盡了
大家需要一堆想當外國人的政治因菁來照顧
從宗痛,行政院秘書長,外交部長,新任駐米代表.....
還有一個曾經以舔耳偽案後繼續糞起,一度是熱門的教育部長人選米國安
eo4!
這真是個口年的國家,難怪外交部長之前發文給外館叫他們以後不要再自 high 妄稱台灣了!
大家真的只配當終華冥國人啦!!

週末還看了很久的短脖子乃兆院長
這位乃兆達人等水退之後終於出現在打狗縣
南部三好加一好的呆丸人一定要感恩
乃兆達人一看就知道是水平很高的中國人瘖菁
中南部對他一定是像瘴癘之地,沒冷水坑,沒奶精
完全讓他茫茫然
希望中南部的鄉親以後要自重,自力更生
不要再用淹水,農作受損這種雞皮蒜毛的事來煩中國城的瘖菁大官
有要事的北部官員真的很忙
沒有什麼時間來看各位
如果真的要人家來視察
至少請把保持災情實狀!!!
水退了,乃兆院長是要看個屁嗎??? 蛤~~~?!!

至於那位被說是美女的新聞局長
希望電視台記者以後只要拍她100%正面
不要把頭型髮型拍出來
因為加上頭型與髮型
局長就不太像美女
就會提醒一些雞歪如我的人想到:
我牠馬的長眼睛第一次見到中等美女這麼滿嘴官話!
明明是一堆想當米國人,但是為了我們這個可悲,本國人才都被阿扁濫用殆盡,結果在綠卡總統+冷水坑議國事院長的邀請之下,回鍋當大官
這些人並沒有違反這個已經沒有人才的國家的法律!!!
eo4!!
只是中等美女局長靠唸稿讀出這種話的樣子要淡化一下
不然老 K 找不到本土人才的可悲現實
總是會被雞歪如我的人看成:
老 K 現在連謊話都不順!!!

總之
一切都是阿扁的錯
沒有他把綠營搞垮
週末那麼荒誕可悲的畫面是不應該出現的

而三好加一好的呆丸人
520 到現在還沒一個月
各位請保重
尤其是一高二低,被 long stay 過的那些
才剛開始
仍請自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