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三)晚,天氣不錯
再三在看電視時覺得:氣象都不準,本國新聞界用85%的台北新聞浪費我們不住台北的人的時間與金錢!(不過也許只有住台北的才是人,就像有綠卡或楓葉卡的才有國際觀一樣!凸)

於是決定:明天上合歡山!
去洗衣店洗衣服,把黑手黨寄給我的愛心機油換上去
<坐看雲起>民宿老闆給我一千元,說:我要一瓶啤酒,其他隨便你自己買
dscf0104

我買了三瓶一公升的麒麟啤酒
晚上我們喝掉兩瓶
期間老闆一直說: 日本啤酒的味道就是不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是有喝有茫就可以,半夜少起來尿尿的酒為優
睡覺前我寫下明天早上醒來要做的第一件事﹔九點打電話給國家公園住宿管理單位定山莊床位

5/29(四)
一早醒來,天氣熱得要死
但是電視氣象說台灣西部,山區正在下大雨
哇哩咧,那耶安內!@#$%
九點我趕快撥電話,那單位位在東勢
講電話的人:你要到山上喔?現在在下大雨ㄟ
我:你覺得會一直下嗎?
那人:開車上去兩三個小時,可能時下時停吧?
我:是騎機車,要五六個小時吧?
那人:騎機車?你不要去了!

我又打電話給合歡山莊的人問天氣
正在下大雨!蠻大!好像不會停!

毀了!這下去不成,不敢去合歡山
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把台灣地圖,東岸地圖,大圖小圖通通裝在小包包裡
去網咖重新安排路線 @_@
dscf0112

在網咖看見大家在告訴我買防曬的面罩,袖衫
足感心ㄟ!
毛主席還特別推介一款人皮刺青袖衫@_@....
不過到這時我已經有穿長袖了,但是曬傷也完成了
dscf0121

只有一小時的時間,要把下面的行程想出來
是留在花蓮當英英美代子到星期六?
還是走縱谷到台東?
突然看見我錢包裡面有我堂哥堂嫂的電話號碼
聽說他們住羅東
我立刻從網咖撥電話到他們家,堂嫂接到,我可以去他們家民宿
實在太好了....
dscf0105

在市郊加滿油
天氣還是很熱,很好
決定至少太魯閣要繞進去看一下,不然太可惜
dscf0135

進入連接中橫的台8就一直讚嘆這邊的山,石,溪谷,開鑿公路的等等OOXX
這邊巨大的天然景象,我覺得很難拍
因為沒有全景看不出氣勢
但是根本不可能拍到全景
並且拍山拍岩石壁,我根本沒有 fu 與敏感度
dscf0156

沿路還一直經過隧道
有些是烏戚嘛黑,一公里多長
這時我才知道:我不是粉敢走隧道,尤其是一個人
我連在裡面大叫給自己壯膽也不敢
怕叫到不應該叫的,也怕嚇到黑暗中的其他人類 ><\\
dscf0151

再來
看著自己在山與山谷之間穿梭
尤其是在一些景點可以停下來看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時候
我總是注意到像這種警示:
dscf0116

dscf0132

dscf0117

真的,我心裡腳底都毛毛癢癢的
雖然沿途天氣一直很好,讓人好奇如果一直往山裡走,會看到什麼....
最後騎到天祥

dscf0159

我跟自己說:好吧,我有懼高証! 這次騎到這裡就好....

天祥:海拔 470 公尺
(小聲:真是蠻遜的呀 >"<)

下午五點多我騎到南澳,馬賽
把機車停在我堂哥工廠的停車棚
下次我再看見我的車時,它已經在台中火車站,啟動按鈕被台鐵的人搬動時弄壞掉

晚上我和他們一家到三星一個至高點,可以看夜景的餐廳吃飯
那時候起
我的屁股就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