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5

真的很難說出發前去拜媽祖是正確或不正確呀
星期六到埔里找朋友,借宿一夜
天氣陰而悶熱, 無雨
拜託老天隔天也來個這樣的天氣吧~~

星期天和朋友們吃過早餐, 加滿油
9AM 上山朝清境, 合歡山出發
在清境就看到山嵐不斷從山頂飄下來
清境上去 10 KM 左右
有時候山嵐已經讓人連前方一公尺都看不見 @@
並且這時開始, 名駒來電一百一路上速度都無法突破 40

雨,不算大,間歇地下著
越騎越冷 (高度每上升1000m, 溫度下降 6 度 c <= 網路上查的)
有時候雨停了, 山嵐都被拋在山底下了
我也不敢向下看 - 我有懼高症 >_<
離武嶺大概三, 四公里時
來電一百一度花生只有砰砰砰的馬達聲, 速度掛零 Orz....
我記得那時候我按煞車停在路邊開始跟來電一百講話
但是講什麼已經想不起來了

終於騎過武嶺之後
大致上都是下坡
煞車煞到手臂無力
進入台八之後
雨雖然斷斷續續, 但是已經是下到一種自high 的程度

最恐怖的事情是過隧道
台八大概只有一兩個大隧道裡面有燈
其他都只有地面與山壁上的反光板
那些沒有光線的彎曲隧道很容易讓人產生視覺的錯覺, 很嚇人
在一個長隧道裡面我開遠光燈
本來以為很遠很遠的地方大概有的鏡子或什麼的東西在反射我的遠光燈
最後變成一輛大貨車駛來 Orz...
還有在好幾個隧道裡面跟重機會車或是被超車
X ! 我痛恨隧道裡的重機
它們的排氣管聲音在隧道裡根本就像發射飛彈的聲音
有夠可怕 + 可恨

連同中途休息
我大概花了快 7 個小時才從埔里騎進花蓮市
住入民宿, 洗完澡, 換好乾衣服之後
真的立刻昏迷一個多小時
然後排出約一公斤如臘腸般的宿便
吃完晚飯
陸續又拉了一堆可能是比較新鮮的便
同時也終於停止因為宿便而放那沒完沒了的屁了
晚上要睡覺時
眼睛一閉上就看見四周都是山谷,山嵐@_@
最後只好開著電視一直看到睡著

這次機車橫越中台灣之後
我覺得我的冒險已經夠了
我再也不要騎機車上台灣高山了
這種除宿便的方法真的太激烈了 >_<

@ 台 11, 14.5K

DSCF0012

DSCF0058

DSCF0056

DSCF0061
名駒來電一百在武嶺歇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