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下背不輸湖的感覺又來了
這兩天坐著屁股都不輸湖
只好站著趴在桌上上網
另外因為淡季 + 不景氣
平日沒有甚麼人來找我問問題,喇賽
上班時真是一整個心情低落

下班前我幾個同事跟我說去看中醫
中醫師幫他們整脊
之後覺得蠻輸湖的
所以我就要了診所資料去看醫生

哇咧
結果會幫病人整脊的醫生今天沒看診
我看到的醫生說要給我針灸 @_@
好口怕
我一輩子一直避免打針,也避免針灸
因為覺得粉恐怖

這次醫生說我的脊椎如果沒有處理一下
只會持續慢慢惡化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被扎
結果並不會痛耶
只是比較不輸湖那一側扎下去時比較酸而已
扎完之後
又有一位大哥幫我按壓了最不輸湖的點
這時候我痛得差點飆出彰化~~

然後領回健保卡去騎車
這時候突然花現自己在哼歌
嗯~~覺得心情真好
好久沒有這麼好了

我有點懷疑醫生是不是扎錯穴
扎到快樂穴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