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68
這是我的行李
看來簡單
但是頗重,因為裡面包括黑手黨寄給我的高級愛心機油 Agip 與齒輪油,超過一公斤

dscf0118
這是我的帽子,上面戴著熊愛台灣的別針
因為過曝,看不清楚,說明一下
哈哈

dscf9979
這是我的雨衣
從前我都穿綠色的
但是綠色雨衣破了之後
決定採混搭系雨衣
原來走公路遇見下雨天時,雨衣是很重要的
看上面有那麼多污漬

dscf0155
左邊小點是名駒來電100
這次我才真的看出: 名駒真的長得很破
哈哈哈
所以不會有人偷

名駒在出發前一周的星期四下午就找一家機車行托運到台東
我跟機車行多次確認
他們說托運公司說星期天一定可以到台東
結果根本沒有
我到星期一下午三點才拿到車
最初委託托運的公司叫做皇佳
皇佳!爛!
連台東的機車行都這麼說!
機車行說以後可以考慮用"全省"
全省托運是用自己的貨車送車
不是像皇佳那樣在委外托運,這樣更貴!!!

dscf9777
火車托運其實也不錯
隔天可達,只是時間不很確定
並且台鐵不是每站(甚至不是每大站)都接受機車托運
日後有需要的人請事先查詢

dscf9746
連同上次到打狗貪腐
我總共搭過兩次台鐵觀光號列車
這列車除了外體有圖繪
最主要的特色就是: 車內溫度與太平間一樣低
等乘客到站下車時
人人都在車門口把在車內穿的長袖,大衣,披肩....都脫掉
不然會當場熱屎

顯然落伍的台鐵至今還不知道節能減碳是偶國目前的治國哲學主流ㄚ~~~~

從星期一下午三點到星期四傍晚
從台東火車站到宜蘭馬賽
名駒不知道是騎了 550 或 650 公里
本來有要拍下起騎點與終點的里程數的
但是起騎時太生氣,忘了拍
提早結束騎車太興奮,又忘了拍

另外在台東市租了一天的機車
總共騎了 150 公里左右
所以這次總共騎了 700 或 800 公里
到現在坐著的時候
屁股還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