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57
古有名訓:沒常識就要看電視!
真的!
總有一天,你會印証電視講的是真實的!

很久很久以前
電視上在演目蓮救母的芭樂劇
裡面有個人說:人心不古!
到了我大學重修中國通史時
我才知道目蓮是上古時代的神話人物
原來上古時代就已經有"人心不古"的感慨
真是鳥不起

DSCF9688
上星期接到我媽的電話
她說阿春仔告訴她有人打電話回家找媽媽
我媽先摳我妹,結果不是她打的
在摳我,我也沒打
讓我一時覺得很感傷
想說,都沒人要找我媽!搞不好是詐騙集團要找她!
就想說:還是母親節回家團聚一下好了
雖然我們上週末才聚過

DSCF9607
後來我又改變心意
因為我人生困境還沒突破,從小狗送人之後一點進展都沒有
決定要限時想清楚我下一步要怎麼走
昨天晚上熬夜使用了各種免費星座,紫微排命盤的工具
以及囫圇吞棗,心想事成,一知半解閱讀術
再加比對我比較會做事,以及搜尋我想做的事市場行情及展望
以及各種OOXX....
我終於決定出要去找的工作是哪一類了
(但不是說我一定找得到!而是找這類工作是除了目前行業以外,機會最大的)

DSCF9682
出門去吃晚飯時
突然想到:找我妹先拿一萬五給我媽
結果我妹說她銀行存款不到一萬五@#$%
然後我問我弟,他說他也沒有%$#@
我還跟他們說清楚講明白:我現在走去提款機,立刻就可以把錢轉給你們,你們只是先提錢借我,拿給阿母!!!
他們說真的沒有現金一萬五

DSCF9111
這實在是讓我太感嘆人心不古了
我打電話給我媽:你給我你的郵局口座我匯錢給你
她說:不用啦!我有夠用!
(這是真的!她的存款比我多!我打探過了!)
我忍不住跟她講:
阿扁是真的把經濟搞得這麼害呀??!!讓架多人存款簿裡面連現金一萬五都沒有啦??!!
我媽聽了哈哈大笑

真的太扯了!
馬囧統,快來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