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54
我,已經跑路去了
我,到了玉山,七星潭,大鳥鄉,京都與北海道
我,因此知道這世界之大,多樣,各種趣味,各種困難
有一些人因為我暫時得到快樂,儘管大多數人跟你一樣

DSCF8052
你,讓傳票一直寄來,不停寄來
你,守在自己的書桌前,電腦前一直 copy & paste, past & paste 
你,如果覺得這是唯一生命意義的來源,正義彰顯的唯一管道
繼續 copy & paste 吧! 因為大多數人的生命也跟你一樣

DSCF8053
人們常常因為自悲與自大而看不見自己
看不見自己的可笑,自我中心,對自己的不滿與憤怒
你,是代表! 最好笑的代表!!

DSCF8057
我,跑路去了
路上我與人擊掌,唱卡拉 OK, 喝酒, 選樂透號碼
你,繼續憤怒要上訴
哈哈! 你輸了!
就算不是法庭上
在生活上!

DSCF8055
xx, 聽著!
如果有十個人跟你說:讓他們繼續麻煩,繼續不方便!
然後你們因此歡喜,慶祝,敬酒,喝醉
那就做吧!
但是如果跟你那麼說的人,跟你一樣,沒有其他得到生活/生命意義的管道
那我只能同情你四秒鐘
畢竟,我向來厭惡愚蠢的人!

DSCF8056
跑路的人,跑在生活路上的人
他們知道生活/生命只是在倒數中
若是有人因為跑路的人而有笑容,感覺到生活的趣味
那就是意義

而如果你生命的意義與笑容就是 copy & paste, copy & paste
那就去做吧
畢竟這世界上總是需要一些
Cop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