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那光 - 照在我們的願望上


我看到迪化街 - 中國城裡最有台灣味的所在


我還看到 - 一個被馬囧搞死的傳統市集的墓園

我看到, 但是沒有紀錄
娜莉颱風淹我機車, 讓中國城捷運停擺半年
國際足球賽在中國城舉行, 馬囧要台灣人不要拿國家出現在會場

我知道
馬囧家族都是米國人
馬囧當過國民黨職業學生, 蒐証讓很多傑出的台灣人回不到自己的國家
馬囧當中國城長時, 市府停了一具半年沒人發現的女屍
馬囧主張終極統一, 一中市場
馬囧反對過總統民選, 廢除刑法一百條....

我相信台灣的未來不能靠這麼無能,追求統一的人守護

如果你也看見, 你也知道
316 站出來
322 票投長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