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黑:偶貪玩,所以偶貼德國薄荷糕,尤小~~

太沮喪了~~
這一個星期來
有時早上四點,有時八點,被狗的哀嚎聲叫醒
原來這時候小狗要小便加大便
牠不喜歡拉在自己的籠子裡
所以會叫人把牠放出來

有 1/4 - 1/3 的機會很黑會尿/屎在報紙上
然後偶就要像孝子一樣一直跟牠說:好棒~好乖~
狗長得很快
今天不設法讓牠知道什麼地方是可以大小便的
明天牠就變成成犬,把整個世界當成牠的廁所
所以我兢兢業業 + 精神耗弱
但是事情太瑣碎,我不可能分秒注意很黑跑那去,在幹麻 ~ 
幾十分鐘之後牠再次小便時
竟然就對報紙是尿尿的地方這件事,完全沒有記憶了
嗚嗚嗚....

太沮喪了~~
今天出門去上班前
很黑真的大了兩次便在客廳舖報紙的定點 (這隻劣犬只在廚房小便,在客廳大便)
但是晚上回家後感到屋裡強烈的狗臭味
我發奮把家裡拖地清理
結果很黑就找了新的地點大小便 - 原來是我把牠排便處的氣味擦掉了
我一氣之下
重重地打了牠的屁股,然後把牠丟進籠子裡
然後出門去倒垃圾,去大賣場買東西
在大潤發時
我覺得有無比強烈的不爽與悲哀的感覺
所以我就買了很多食物,例如科學麵,RITZ 餅乾,牛角麵包,等等等
我~決~定~要~買~回~家~吃~給~很~黑~看~
(不過我在酒區徘徊很久之後,終於鼓起勇氣拒絕再買酒了)

回家之後
我把很黑放在馬桶蓋上

這是我同事教我的處罰動物的方法
哈哈
很黑因為高度太高不敢向下跳
就被困在馬桶蓋上看我吃完一塊麵包,一包科學麵,與一條 RITZ 餅乾
然後牠一直哀求地叫
但是我不為所動
最後我給牠半盤飼料,牠很快吃光後
我就把牠關起來睡覺了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今晚一定會有胃潰瘍處的悶痛

天啊~
跟很黑住在一起的一星期
我覺得我根本像個北七,而且是可悲的北七
我沒辦法訓練牠,所以常常罵牠" 你這隻笨狗",還有打牠
結果覺得我自己真是個渾球
但是我對於讓我變成渾球的東西,會有更多不爽

所以
迅猛龍
其實這篇是寫給你看的
撿到一條小黑狗是一個大考驗
目前 BG 阿姨可能在這個大考驗被當掉
你覺得你對剛跑到你家的粉黑,有多大信心與決心可以照顧牠?
如果你很有決心的話
可不可以幫我養很黑?

如果你也信心動搖了的話
那我們一起來幫這兩隻黑狗找新家吧....
不過粉黑跟很黑實在都太黑了
牠們真的應該互相認識一下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