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
一個多月前我如果真的到 Orz 祖國首都去工作的話
我會不會覺得很新鮮,有收穫,OOXX 等等等
沒有答案 ~ 除非我真的去了
但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那樣我就不會有打狗不路之旅,大墩麻辣鍋營隊,以及接下來的丁丁逸樂營活動

------------------------------ 請叫我分格線,OK?    ----------------------------



馬的
昨天收到五月去 Orz 國的帳單
當時住在 PK 的公寓型旅館
一天費用 RMB 720 (>NT 3000 orz)
這實在蠻幹的
老娘一個人而已
沒事給我訂一個二房二廳一衛的房間要屎
雖然我可以想像
當然人家是希望給我住好一點,讓我覺得很受禮遇

但事實上
我自己在台灣住旅館通常是住一晚一千台幣左右的房間
PK 那種房間只是讓我覺得:你以為老娘這麼愛慕虛榮嗎???



不過帳單既然出來了
那就來看一點拍回來的照片吧
上圖是旅館裡的瓦斯爐與烤箱
這我倒是粉喜歡

從前我最喜歡買超市裡的 Dutch Apple Pie 回家烤
烤好後上層的皮酥酥鬆鬆的
8 inch 的可以吃三天
讚 ︿︿b



從旅館陽台看出去
到處都是工程在進行
五月中下旬在 Orz 國參訪時
SH & PK 簡直就是大工地
對於台灣沒有信心的人
看到那種*大建設*的樣子
會勇於唱衰台灣算是蠻自然的 ><~~

但是看看 PK 的天空



總是灰濛濛的
心情很難開朗吧 ?!

還有
PK 城塞車俗在素粉恐怖地....
有一天下班時間遇見下雨
明明 30 分鐘的路程
搭了快兩小時的打低
簡直快轟掉了 ><\\\


還有
因為我一個星期去了 SH & PK 二城
真的有體會到在 PK 的緊張感覺

在 SH 時
幾乎每個人的手機都是新的,可以拍照的
大家整個歡樂輕鬆樣

但是在 PK
很少看到有人停下來拍照
所以我在戶外拍照時,覺得蠻緊張的
這一點後來在哆拉老師的一篇文章裡多少得到證實

在 PK 時吃了兩次麻辣鍋
天啊 ~
那真的是讚到爆炸(love) (髮藍西施妹妹看到本文可以發聲證實一下)
加上價格相對便宜
如果為了麻辣鍋
我想我會主張統一,18 分鐘左右
然後我就會被逮捕了
因為在餐桌間
我的談話就會露餡了:[ 

------------------------   又素偶,分格線! -----------------------------

為了讓中國牆共匪先生女士萬一也跟來這裡
偷窺台獨人士的意見交換時不要太生氣
貼一張 Orz 國蠻有 fu 的照片



SH  ㄩˋ ㄩㄢˊ一個工人在下午五六點的光線下修補建築的模樣
有 fu 啦,吧


週末又要出門去自 high 了
大家玩吧

但是別來這邊招攬打卡
除非你先去捐 319 兩千塊!
那樣你隨便選打卡文!!
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