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網路上最紅的小孩 -> 大喻頭, 的照片
偶也有了




連他底底小魚兒, 偶也有 ^^



託 CPR 老師的福
我也跟上了南投吃到哭出來之旅


這是深山阿文的媽媽做的大封



阿文做的紅燒牛肉



還有兩隻魚, 但是光線不佳 (應該是我當時已經太餓了造成的)
就不 po 出來了
深山阿文, 你真是太神奇了~~

比較那個的是, 專程為她安排此行的 CPR, 與美女老師
竟然先繞跑了



所以我們只好 728 麻辣桌上再見~~

還要介紹一下慷慨讓我撘便車的屁哥屁嫂



對不起把你們拍糊了
都是我的濫相機@#$%^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阿文的老朋友 ~ 帥哥陳跟他太太在真正深山裡的天堂...



帥哥陳



露天大澡桶

另外兩個網路上也很有名的小孩 - 迅猛龍



這樣露天圍一團, 隨便走來走去吃東西....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太羨慕, 想要給我們蓋布袋吧



再來要特別介紹一個席夢絲床墊級的抱抱 - 屁叔抱小魚兒



在屁叔扎實有彈性的懷抱裡
小魚兒就維持了這個<懷憂喪志>的爽表情半小時



最滿足的畫面就等喻拔哪天貼出來了....


大家張大眼睛往照片正中間後方看過去....



除了一位阿背在脫雨鞋之後
有看到一張吊床嗎?????

ㄚ~
哪天我發了
我一定要買一個有兩顆樹的房子
在裡面架一個吊床....

一言以閉之
722 南投之旅實在是太~~~~~棒了
我果然是玩到完全地墮落呀....
但是頭洗下去了, 沒剃每賽
這個夏天還是要一直玩一直玩下去ㄚ~~~

帥哥陳有的那座山裡面有很多動植物
其中一種植物的花長這樣 @@@@@@



拍這張 7cm 近距照片時
喻拔與屁哥先後測試我的 DC
兩個人共同的意見是 ~
非常贊成我換一台
泣..... 其實我真的是粉想這樣做的....

最後
從南投深山要離開, 途中的心象攝影....



正常照片拍不贏人家
只好來抽象有意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