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永遠都不會去做      練習曲

°.﹒°°°.﹒°°﹒﹒°.﹒° °°

大一暑假
班上有兩個男同學,SJ 與 KT
帶著我們班的通訊錄
與一顆籃球
(sorry, sorry, 偶已經開始想笑了)
要去環島

有一天我在家裡接到 SJ 的電話
SJ:我跟 KT 方便去你家找你嗎?
BG:你們在哪裡?
KT:嘉義火車站
BG:@#$%^&

我是不記得 SJ 與 KT 兩個是怎樣從嘉義火車站來到我家
但是當我們全家看見兩個穿著無袖,用力動一下會露出激凸的踢雪特的男生
還有一顆籃球
出現在家門前時
大家真的是一整個尷尬與沉默~
(grim) (...) -_-

然後我媽拿了冰汽水可樂甚麼的
給兩個人喝
我問他們怎麼會突然來嘉義
他們說已經到過永和,新竹,斗六,現在在嘉義,接著要去台南,鳳山,屏東....
他們要去找班上同學
同時環島愕

BG:那你們睡哪裡?
有時候睡公園,有時候睡車站
有時候睡很便宜的旅社

BG:然後帶一顆籃球?
呵呵呵~
有時候會遇到人家不在呀
找不到人的時候
就去公園打籃球

我們家不是很好客的家庭
通常我們是跑去人家家裡玩
很少有人來我家玩
當這種情形發生的時候
如果我媽事先知道
就會準備一頓豐盛的餐請客人

可是
SJ 與KT 來得太突然
尤其
那天是農曆十五
我家在拜拜

根據我媽一定要請客人吃一頓飯的原則
她就把準備拜拜剩下的菜與飯
放在拜拜的桌子旁邊
另一張小一點桌子上面
讓 SJ 與 KT 吃
遠一點看起來
好像是被拜的神明好兄弟
真的下來吃那一餐似的 
實在是一陣青一陣綠呀~
Orz.....

吃過飯後(很罕見的尷尬的一餐吧?)
SJ/KT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找其他同學
我爸實在是對這兩位同學的外表與行徑驚訝到不行
所以就不同意我跟他們一起前行...
儘管我們算是比較好的同學
我也只好目送他們離開我家
繼續他們的環島之行

所以
各位
真的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永遠都不會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上次我在埔里 KT 家
告訴 KT 與 SJ 兩家人
那年夏天他們在嘉義做的事情
我們都笑到快要跌到地上
連 KT 的兒子都笑翻了.... XD

那已經是21年之後


回歸正題 
SOS
各位佛心來著的善男信女
如果你們有激情,炫燿,讚到爆炸的麻辣鍋照片
可以借一張給我嗎?
求求你們~~
我,我,我需要麻辣鍋照片做一件拯救宇宙的任務(sniff)
請你給我一隻手~~與你照片的連結
謝謝(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