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到處走
因為就算你別的都沒有
你就是有時間
到了三芝,從台二亂右轉過去,竟然看見一些很像外國臨海邊的地方像別墅的房子
而這種地方
當你只有一周的年假時,根本不會想要繞進去,以後也不會在繞進去
所以這些房子保有他們的隱密


這次茫流,我花現還是海邊比較會讓我興奮開心


最後的五百公尺,因為太熱了,我就用長鏡頭拍拍就掉頭了




回程看見近百個學生來這邊參訪
有個很雞基歪掉的學生還在我旁邊大喊一聲: 破麻
不知道是在罵我或是罵他童鞋
這種小孩,實在很適合給他蓋布袋啊~~~


龜山島,要盡量到北邊才會看見龜頭....






其實北海岸真的也是很美的



在夏威夷的時候
知道有很多公司都刻意把昭九晚五的上班時間錯開
有人七點就上班,下午三點就在海邊慢跑健身加招蜂引蝶
有非常美麗的海岸線的台灣
實在應該多創造一些時間讓人們接近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