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6.jpg
我似乎看見神的腳印
趕忙追了過去
卻發現.....神跳海了



之後,誰來引導我的方向???

   ---------

紅毛港3.jpg
自從用 18 元買了痞客 VIP 一年之後
我可以看見一週內從哪些 IP, 網址, 搜尋連結到這個小小格
有人是來找動物的,也有來找被告甲的
更有一個我不斷表示鄙棄,厭惡的固定 IP, 老是在上班時間來這邊表達鬼影幢幢的愛慕 (凸)

這兩週最多搜尋連結到這邊的關鍵字是: 無薪休假
這讓我很感傷
因為這應該是表示:目前有不少人遇見無薪休假的狀況,而一定更多人在擔心這個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

老實說
如果你今年三月投馬,今天也碰上無薪休假了,我只能給你 1/3   1/10-1/20同情的同情

但是如果你今年三月跟我一樣選輸
朋友! 秀秀(拍肩ing)! 抱抱也行!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各位該怎麼辦
我只能跟你說: 大概明年二月以後, 我會加入無薪休假,甚至是上班無薪的大軍行列
咱們晚點見~~

紅毛港12.jpg

但是,有人可以救我們嗎?
還有,
目前已經很嚴重了
以後還會有更糟的嗎?

我有點積蓄,可以再抵擋經濟冰原期一段時間
但是我完全不願意: 冰原期當中或之後, 被迫變成支那人

你最不願意的是甚麼?

而,我們願意做甚麼事情,付甚麼代價抵抗那(些)最不希望的事?

PS: 從星期天(12/14)零時到星期三(12/16)凌晨 0:17 共有 10 個無薪休假關鍵字搜尋連結,連結到本站
並且,連結次數為多次! 至今總次數已經超過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