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刪龜之亂時
我在朋友家看了 V 怪客
我感覺到朋友們似乎都把紅刪龜以及失明的當成 V 怪客的一方
扁政府正是他們可以正當打倒的可惡統治階級

大概因為這個氣氛讓我不是很舒服,難以認同
我實在覺得 V 怪客這電影很奇異,只覺得放煙火時還不錯看

但是到了今天
我覺得 V 怪客要對抗的政府是真的出現了
因為今天的馬政府對人民的壓制比扁政府強多了

之前阿扁除了強硬抵抗要求他下台的準暴民之外
扁似乎有點因為自己親族做出讓他丟臉的事
對在台北街頭撒野整個月的紅刪龜不敢作任何處理

但是今天馬政府不一樣了
上朝小狗官來巡視不只被當成皇帝
連三個路上相認拿國旗晃晃走走的女生都被當暴民打到手指骨折
離小狗官車隊幾公里外的群眾都要驅離,手上身上的抗議符號的人都會被警察打,唱片行放台灣之歌要被強行關店.....
五天為了維安小狗官還花掉台票十億

但是當初認同愛慕 V 怪客的人
這時都不見了
真正的暴政出現時
自以為正義愛清廉的人都消失了
連最後跟高竟戶抗議的團體中也看不見他們連署

哈哈哈
支持紅刪龜 V 怪客的人
你們是腦袋裡裝大便? 或是你們其實是就是認同中國上朝?
送你們中指 凸_凸

V = Very Shameful! You!

延伸閱讀
Remember Remember The fifth of Nov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