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堅若盤石 NB 不喜歡酒
之前它喝過一次伏特加, 幾個鍵盤變鈍
昨天我喝了一小杯伏特加, 沒分它, 今天早上好幾個鍵盤自己卡字了
加上之前堅若盤石會開機久了,噪音變大, 速度變慢
所以上午我送它去盤石 VIP 看診

盤石 VIP 設置得不錯
冷氣夠涼, 又有檸檬片冰水可以喝
早知道我就該常去

"你解釋給我聽:XX品質,堅若盤石,會讓人怎麼想?"
有一個顧客大聲地對他的客服說
"我這塊板子才用六年,現在CMOS 壞掉,你們跟我說找不到料,不幫我修,這是什麼XX品質"
客服輕聲告訴那個顧客說:六年的版子真的算舊了
"我家還有一台用了十幾年的!現在還可以用!"
客服又說:這塊板子壞掉的不是CMOS, 是晶片組!晶片組是 Intel 的!
顧客繼續說:你們敢說你們的品質堅若盤石,你們就是要幫我找到料,換好修好!OOXXGGYY.......

從前我的興趣是買電腦
每兩年我就換一台電腦
所以有人拿用了六年,出問題的電子產品要修,我個倫速很驚訝
因為那位顧客的聲音實在太大了
讓我想起我自己一些機機歪歪的客戶
在現場,我精神上是站在客服那邊的

但是回家後我開始想
"XX品質,堅若盤石"這種廣告詞你到底要怎樣看待它?
它其實也像"馬上好"、"股市上兩萬點"
到底這些廣告詞是給人爽的詐騙集團咒語?被騙的是北七
或者這些廣告詞不可破的承諾?你要衷心誠懇地把做出這種承諾的傢伙釘死在牆上,不准它違約
這時我開始為我的堅若盤石 NB 用半年之後電池永遠只剩夠開機的電量,快一年使用就一點就會有噪音變慢這些問題
憤怒起來

我好多年前就一直想買堅若盤石
但是因為東西就是比別家貴
終於快兩年前我買了這台,而且說這是盤石生產線全部移往匪區前的最後一批 MIT 貨
結果我到今天才知道我把"XX品質,堅若盤石"當成背景音樂 - 沒認真聽
但事實上"XX品質,堅若盤石"性質根本是像金光黨講的話 - 你有聽沒有懂,就被催眠了

馬的
你就算政治上沒有被騙
還是也很多機會被別的東西騙啊
好討厭啊~~~

-----------------------------------------------------------

家裡的電腦去住旅館
一天突然變出好多小時.....來當個織毛衣的怪阿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