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_4415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我幹嘛要養狗?
一個人過得悠閒自在
弄一隻要幫它把屎把尿,帶去溜去打預防針的狗
一點也沒有比較開心

我想我有時(很短的時間)會有點不正常地想養狗
是因為我想可不可以讓自己變得比較像一般人類
會喜歡身邊有些生物
不過兩個禮拜試驗下來
結論是我真的不是一般人類,而且也沒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105_4417
一星期前
我上班前都把 Vodka 放到它爸媽的老家去托育
這一星期想說這樣不是長久之計
就在上班時把 Vodka 放在陽台
結果每晚睡覺前都要去刷洗陽台上的屎尿

105_4420
因為看見兩星期下來 Vodka 已經在鄰居借我的鐵籠裡擠成一團狗肉球
晚上去寵物店幫它買了一個 2.5 吋狗籠
然後還看見這種打薄狗毛的剪刀

很多很多年前我在永康街附件有看到這種剪刀
那是給人用的
一支好像八百多
有個老師說要買送我
我覺得不好意思

晚上看到狗用的剪刀
一把一百五十
就買了
晚上自己打薄頭髮 1/3
覺得我真是變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