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人間三粉久了
1-5-08 終於到大墩了


開演前, 觀眾陸續進場


不知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搞不清楚大墩中正堂與中興堂的
結果開演十五分鐘了還有一堆一堆人陸續進場
還好我半路上有打電話問阿文是不是在上次聽 Jenny 音樂會的場地
所以沒有遲到


Ogisan 實在是個講故事聖手
讓人哭笑不停


托重要臨演角色大魯的福
午場散場後我們可以到後台看看偶像們

阿文這次真的有備而來
帶了好多 Ogisan 的書,簡報讓主角簽名
一時之間增值好多
(因為怕光線不足, 而且偶也不擅後修照片; 後來能閃光都給它閃光, 對偶像們真是不好意思)


拉長鏡頭拍到最裡面的山東仔北安老師, 政治犯柯導,與無名鬍子男 


自拍天后茲茲 (她真的好像小學生ㄚ) & Sanday!


最後

上次看人間二也是一直又流淚又大笑
不過人間三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戲劇表演的情緒宣洩成分

戲中阿玲與阿加公証結婚回來時
阿秀跟山東仔講到, 想像阿秀結婚時美麗的模樣, 自己也可以裝扮得很美, 是讓自己在最艱苦的時候, 可以撐下去的力量 (拼命擦眼淚ing)
結果阿玲竟然自己跑去公証了!!!
山東仔安慰阿秀, 你還是有很多可以想啊! 想說你中了愛國獎券 OOXX
阿秀說你以為我神經病! 我中愛國獎券跟你反攻大陸一樣 OOXX (~"~ 不禁皺眉! 有人嘲笑偶)

靠, 哎, 都是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