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下文中那學生就是就讀最近學校改學生成績被抓包那所
學校做到太誇張, 沒品時
難免瞥糠

但是原始成績送出後九下一上還是輕描淡寫實情啦
這種學校, 班級主要是在賺留.學.班
學校修過的成績送到外國去了
也影響到外國大學申請公平性了
但是沒人能說什麼

總之
這是一個不只不公平,也不公正的世界!!!

-------------
12/22/2007

也許我的腦袋需要大修
也許墮落的世界在擴大
也許我會投降,也許我不會
但是墮落的世界,向墮落投降的人
Fuck You Very Much!

DSCF6408
經過黑暗中高速公路的修路點

昨晚坐在矮板凳上看跟 Amazon 買的 Underground DVD 版
這也許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了
但是看的時候很不快樂
因為昨天及不知道已經幾星期以來都很不快樂
電影快要演完站起身來
發現我又下背痛了
暗!

上星期為了兩個學生
氨霓女士來跟我囉哩巴嗦了很多回
其中一個是他認為花了很多力氣爭取來的學生
竟然在最後一刻跑到別人家去了
這個學生家聽說很有錢,爸爸很有力
有力到可以跟學校要求幫他兒子改成績!
要把每一刻都改到 90 分以上!!
以便可以上加拿大很好的大學
他想上的幾個大學要寫一些短文
他決定不要寫那些文章
於是找了一家公司幫他完全捉刀
氨尼女士來說這種學生越來越多,連駛帶拉也開始要為他們捉刀寫文章了,我(們)也不要跟錢過意不去了吧

幾個月前在匪區聽到那邊的學校會幫學生改成績單
讓他們選修,成績不好的科目不要出現在成績單上
我聽了嗤之以鼻,覺得中國人真行
這幾個月我遇見兩個學生也說學校可以幫他們改成績
其中一個的學校也是可以刪除選修成績不佳的課程
另一個就是上面那個,直接在成績上動手腳
雖然嘴巴上沒說什麼
但是我心裡實在很幹
台灣人要耍無恥的時候,真的不會輸中國人

DSCF6649

也許我已經是遠古人類,甚至是快滅亡的生物,在道德與責任方面?
從前我敬重的老師,如果我問了他們關於我個人該做決定的事,他們寧可藉口說:這不是我的專長,也不會越位幫我做決定
因為那是個人責任
到今天我還有這種信念
我可以幫人把問題釐清一點,把事情的可能性幫人預先推演一下,但是一個人在某種身分上(這裡指學生),自己的責任義務還要個人自己的
在我目前這個工作上,我還是這個立場
那些虛榮,甚至無誠信的學生
幹!
我只有這個字描述他們!
但是胺鯢女士要來碎碎唸,要我改變做法與立場
那真是 Fuck you very much!

DSCF6747

偶而我會想起人家說的:生意子歹生(要生養出一個會做生意的孩子很難)
會感嘆自己缺乏當生意人的個性與某些能力
但是<無商不奸>應該是<生意子歹生>鸞生手足!?
這方面我真的有基因缺陷

馬的,在工作上要有基本立場,堅持是非與責任真難!
做人,要當個快樂的人也很困難!

心情太差
決定休市到明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