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
我不是有錢人
也沒有一顆好野人的西瓜, 喔不, 腦袋瓜
希望我很快中樂透三奬以上的獎金
然後我會立刻停止工作上班
去消遙快活兩年

我不是好野人
只有一顆記憶力越來越差的腦袋瓜
希望我很快中樂透三奬以上的獎金
不然我的工作快混不下去了
有一天我在 ATM 提款
我的密碼是我的電話號碼
但是我想不起我的電話號碼
好可怕

我不是有錢人
有一顆俗辣的腦袋瓜
我看到有人敢寫那種許願牌掛在樹上
笑到快要跌倒
希望我的記憶力退化慢一點
好幾次有學生在電話中報出她們的名字, 但是我想不起來他們是誰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