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家這個人失去人生目標已經好幾年了
現在最具體不變的夢想就是:中樂透頭彩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
但是至少頭彩中了,彩金扣除高額稅金之後,是會進袋的
這很重要!

上星期那個跟偶藕斷絲連快一年,要找我去匪區打拼掏金的老闆打手機給我
不巧
上個月是本人拒接世人來電的時候!
更何況,不久前他馬的公司才跟我要了3萬5的匪區差旅費!
我對那傢伙與他公司是 GY 到不行
還有臉 call 我?!
暗!
想聽恁周罵悠揚輪轉的幹譙問候,那可是要算時辰的!

那通未接電話幾天後
偶然看到新光集團在北京投資栽了個大跟斗的新聞
一方面覺得很噁心 ~ 中方連台灣金牛新光集團都吃得下去,而且還吃得很快!
另一方面想著 ~ 我真的想賺大錢,但是我一定要錢會進我的口袋才行!

那種什麼收入可以至少增加三成,連增加一倍也不困難 ~ 因為匪區市場幾乎是無限大!
賽啦!
恁周罵上個月只記得很忙,但忙了什麼都想不起來
結果賺得去匪區上班月薪 2.5 倍的收入
這個月五號鐵定進我銀行帳號
這才是真的!
(不過上個月全球股災,我賠了上個月收入 1.7 倍的錢!自己肉腳輸錢!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畫大餅?
恁周罵對在匪區的企業的營業企劃書之外的風險與機會,看得更嚴肅!

那通沒接到的電話
也許是那的老闆撥錯了
也是是他要跟我借錢買回台機票
暗!
老娘已經還他3.5 萬
夠他跟他老婆與小孩買單程回台機票了!
賣戈來煩ㄚ (fuck)

延伸閱讀:902天安門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