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YM RZ110 騎了快三年
一開始覺得不優的地方是置物箱太小 - 放了雨衣之後, 安全帽就塞不太進去了


之後發生過幾次無故怠速熄火
送回買機車的店, 老闆也查不出問題, 都只能在電腦上把錯誤訊號刪除
又幾次之後, 老闆建議送回原廠檢查, 因為還在保固期間
結果原廠也查不出所以然

反正, 怠速熄火就三不五時會花生
最近又發生一次, 結果還出現儀表板上引擎燈號亮了

送回機車行換了不知道什麼鳥東西, 結果問題繼續
我跟老闆說這該送回原廠檢查吧
結果老闆說: 過了保固期原廠就不會處理OOXX

現在車子已經放在機車行四天、測試
老闆顯然也不知道問題是蛇魔

馬的!!
我之前、再加這一次都跟老闆說這種都靠電子的東西好像很常出問題
從前的來電100 是有因為車子騎久了, 淋雨之後發不動的情形
但是都沒有怠速熄火過

老闆講了一堆一聽就知道是不知該怎麼說、但是一定要維護SYM 跟他們的噴射引擎的屁話
但是同樣的問題從保固期就有、查不出原因,現在還繼續出現
這實在讓我對 SYM 、尤其是他們的噴射引擎很每送
還有那種過了保固期,原廠就不負責修理的鬼理由也真是屁!!!!
直營經銷商修不好, 原廠真的不提供服務、負責嗎?

馬的!!
我下次要改買 YAMAHA 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M 噴射引擎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