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班前在相機裡上了全新電池,全空記憶卡
打算隨時繞跑去追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一度在離我公司三四十分鐘腳程處
但是就是跑不掉

一直到下班後
在冷風中發抖飆回家
加厚衣服,看媽祖即時定位 GPS
繼續飆車去清水
2009_0330白沙屯媽祖回駕0002

白沙屯媽祖的路線是會突然繞道的(所以才需要 GPS)
有媽祖隊伍的人在清水中山路最熱鬧的一帶跟我們這種流竄的人說: 媽祖走那邊了!
大家立刻拔腿狂奔
奔到.....也看不到媽祖隊伍的地方
然後大家互問: 請問你知道媽祖在哪裡嗎? ?? ????
走上一個坡,又走下這個坡,花了半小時
路上有人說 - 媽祖有夠勇! 一下手就繞出去了!

本來我以為我跟白沙屯媽無緣
要跟人家問路回去找機車了
結果~媽祖在前方兩百公尺處....

媽祖
我來了.....



走在媽祖隊伍裡面覺得很溫暖舒服
甚至會幻覺: 跟著隊伍送媽祖回通霄應該也沒問題 (只是再走回來應該就不會了 @@)
嗯! 有一年我一定要這樣做!!!

補: 真的是幻覺! 清水到通霄超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