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小格還真是台灣社會正義的一塊墊腳石
無名人士用搜尋連過來
偶如果發現有點意義的,還為文回覆
這種情操真的少見啦~~
我看我來去競選里長,看能否避開無薪假的痛苦好了....

有好幾個用"奇摩帳號無法登錄"搜尋來這邊
對呀,我的起毛帳號一轉眼也被禁用超過一個月了
害我家裡的電腦用起來都戰戰兢兢
很怕把上次用電話狂罵得來的臨時密碼又被偶不小心登出
那我到2010年才到期的福利科VIP就綏到爆炸~~

我寫信給起毛,問那個偉大的公司:我何時可以正常使用我的帳號
那個偶操它馬的爛公司說:您的帳號還被用來做網拍!這已經是刑事案件!叫我去報警!牠們會協助調查!

然後我就去google,發現一大堆人都遇到這問題
大家都在講說要打那隻電話給起毛公司,啪啦啪啦雞雞歪歪的.....一堆

哎喲~~
台灣人怎麼都這樣給人欺負假的呀?
問題又不是你搞出來的蔞子!詐騙網拍也不是你搞的!
竟然嚇得 + 氣德要死

因為我之前是用 email 得知我的帳號疑被盜用,被停權了
所以我的使用權掛了
那保管權應該在起毛公司啦~~
結果起毛還讓人繼續讓那個帳號被人拿去網拍!!
這責任在誰身上???

所以恁鄒罵就寫信給起毛: 你去警察局備案! 老娘會配合調查!
這些事都有 email 文件存證! 那一方想賴都賴不掉!

再說,既然我不是唯一,更不是少數幾個起毛帳號被盜用的
那真的問題出在誰身上,很清楚吧???

一個那麼機巴的公司連客戶使用安全,用戶權益都維護不了了
有甚麼資格當台灣最大的網路服務公司
快點關門,主管都集體去切腹自殺吧!!

等我這一陣子工作忙完
我再去跟毛主席的公司,或是大鳥的公司爆料
誰怕誰呀??

另外再說一件事
之前台灣啞唬說 email 帳號不准使用 taiwan
老娘就去米國給牠申請一個名稱裡含 taiwan 的
我甚至還去無名那種機巴茅公司也給牠申請了一個部落格
結果在上週五
那個帳號竟然在未被通知之下
就被取消!!
不是說密碼被我忘了喔
(前幾個月我就開過密碼,全部舺的個人資料全忘光的帳號~~,ㄚ就都沒在用咩)
而是整個帳號被取消喔!!
PS:今天偶想起來那個有taiwan 的帳號,有一槓被偶忘了 @@

我說那種濫公司,真的只有看能不能給牠告倒! 或是讓更多人唾棄,而不再使用,讓牠自己倒掉
有那種公司存在人世間
真是破壞自由世紀的秩序啦
不然
那種公司,只也適合開在連紐約時報都被擋掉的支那國啦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