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e 7 DVD.jpg

海角七號 DVD 預購
精裝雙碟版 NT 498  <- 我本來以為會要賣 NT 750 甚麼的咧
限量導演版 NT 628

最後偶也預購導演版
因為發現之前的下次再買書單裡有賽德克巴萊
導演版裡好像有,而且放一起比較便宜

馬路消息來源 <- 這個海角角頭比我瘋狂大多了

 

--------------

另外順便推薦一本很好看,我今天終於要看完的小說
宋澤萊:血色蝙蝠降臨的城市
(乾爹,這本是你借我的!我前兩天才在書架上看到,拿出來看!我真對不起你,也對不起宋澤萊!)
可惜前衛出版社要收攤了
這本書大概不容易買到了

再順便感謝大墩有個國家圖書館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