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週五收盤又大跌106點,週一台股開盤恐怕又是一片慘綠!為了尋找藥方,行政院今天首度找外資喝咖啡,還在院內加班開會,沒想到財經部會首長一半缺席,最後草草結束!不過行政院長劉兆玄卻說,專案小組已經啟動了,政府不會坐視不管!  <-民視新聞網 2008/06/29 11:59

不知道各位的政治支持立場是綠或藍,
高宗痛上台之後有沒有被套牢,然後在那邊靠腰
但是看到上面的新聞,個人是覺得很想笑
一方面笑高政府
另一方面笑靠腰的人

首先
回想高宗痛在競選期間大吠:準備好了!台股上看兩萬點!
哈哈
放屁不打草稿,屁爆掉了齁
現在約外資來喝咖啡
跟阿扁時代有什麼不一樣?
外資跟高政府講的話,跟扁政府講的話有什麼不一樣?
也沒有嘛
而那些不管是高宗痛有沒有穿內褲都會感覺到性高潮的正港粉絲
 或是為了兩萬點,想脫離燒炭自殺新聞而棄綠投藍的可憐人
我從來沒有像目前這樣持續注意你們這一大群人
想到你們
我實在就很想笑!!

其次
有些藍綠不明,一直叫囂著要跟馬桶討回台股兩萬點的可憐人
你們跟無能愚蠢的高政府有什麼不一樣?
根本就一樣笨嘛!
高宗痛隨便放個屁,你就當成香奶兒38號香水
最後屁證明是屁
你要跟人家抗議屁不是38號香水
你為什麼不腦袋清楚一點去弄懂香奶兒根本沒有38號香水??然後去放空??
請恕哀家直言
我從唸幼稚園那天開始就很討厭笨蛋
連我是笨蛋的時候我也很討厭自己

結論
要搞政府的人,就算在我國這種政府干預盛行的國家,還是要懂得什麼叫做市場,什麼叫做經濟
阿扁想用國安基金對抗全球的經濟反轉
有成功嘛?
不是總要等到經濟再回轉起來股市才能再起嗎?
馬九兆政府就跟扁政府不一樣嗎?
真命天子就可以讓外資跟景氣對台灣有例外對待嗎?
人世間如果有心想事成這種好康
恁鄒罵不早就在七星潭當調酒阿姨了!!!

有些很認真在跟阿告抗議股市下跌的人
如果你跟我這種深綠的一樣
把消遣阿告跟700+萬人當作日常餘興活動
你一定很快樂
看一群笨蛋從 DAY 1就註定是傻子,未來還會盡忠職守地扮演傻子的腳色
然後你不是跟他們一國的,而且你也不是阿告的肉票
這樣你還會不爽嗎?

但是有些很當真要跟阿告抗議股市下跌的人
我不管你本來是藍是綠
你真的以為阿告說要給你兩萬點就要給你兩萬點?
甚至是馬上漸漸兩萬點?
我是說齁
耍笨是民主社會中不可剝奪的自由啦
當然嘲笑笨蛋也是民主社會中不可剝奪的自由!!


在笨蛋亂 high 的氛圍中
只有貪腐逸樂最實在,最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