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方選輸以來
個倫就以私人傷痛(狗送人)與吃喝玩樂來忽視選輸的鬱卒

我方候選人推出之初
聽到其實正副候選人實在各有鬼胎的說法
我都決定予以忽略
畢竟我這種深綠的根本不可能投藍營
我方候選人出線, 還是願意相信支持他們
正常人都希望自己偏好的是比較好的ㄚ
更何況
小夫與衝衝衝絕對比馬蕭有能力呀

這次綠營的人大敗之後鼻子摸摸就認了
(連這樣文明的態度還被馬囧消費說2004我們勝選就是讓人有疑異、不服, 才會引起那麼大那麼久的街頭轟趴! 暗!)
大家多少也掉了幾滴淚
但是比較傑出有能力的人落選, 還是讓我心痛 + 不解滴
(沒錯沒錯, 我選輸了還是繼續驕傲尖酸)

加減看了網路上一些綠營網民對謝蘇敗選的看法
不少人寫得很用心, 但是真的寫太長了
連到下一個連結我就忘記剛剛看到什麼 (羞…)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夢裡不知身是客的文明的速度一文
個人是很佩服作者願意靜下心來 (不像我都喇賽喇賽的) 去聽藍營支持者的心聲, 並且找出”理性”的理由來解釋綠營輸到脫褲的文明演進因素
不過那篇”理性”文章的論點, 我覺得心願意接受, 但是腦與經驗無法認同
老實說
把我燒成灰
我也不相信民進黨、綠營比較有像成功的服務業那種打動人心的細膩做法之後
選民就會把票轉投能力、資歷、道德較無瑕疵(像是沒當過職業學生、反對廢除刑法100條)都更出色的綠營候選人!!!

今天看到邪惡的資本主義英雄們”內戰開打”一文
談到2004阿扁贏得過半選票是他用個人血汗時間去基層走透透、建立民間拉票網(vs.老K買票網)
雖然我是不知道阿扁是不是真如版主說得那樣成功地自己打出樁腳網
但是版主的結論是我的腦袋可以相信的:
那個為阿扁而動的2004樁腳拉票網已經沒有阿扁, 所以2008 不動了; 但是國民黨那個用錢當燃料的樁腳網已經恢復運作了!

本人不喜歡參加黨派網絡
從來就是台獨理念投票人而已
選前只跟自家人催票, 而不跟人拉票
事實上我根本很討厭所謂台灣人當樁腳、被樁腳買票或配票的作法
現在看來
如果綠營不能認出敗選的”最重要”的原因、做正確的改革步驟
那我就只好繼續當驕傲尖酸但是老是選輸的綠營支持者
哈哈哈



DSCF8049
(即刻起恢復休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