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路 晴天

離開台北五年多
很多路名都忘了,包括地點


台北橋最熟了
每次搭國光號都會經過
晴天時站在台北橋上往北邊看山,看淡水河倒影,都很美
只是每次都只是從客運車窗上拍照



這是台北橋夜景,酷吧


上次去木柵動物園時
我住在南港
有一天我媽在清明節左右跑去找我
我決定帶她去動物園
因為那時有免費的掃墓專車從南港開到木柵
我媽看見公車車頭上大字寫著:掃墓
問我說這邊有地名叫做掃墓的喔

帶她去玩
結果要搭那種免費的掃墓車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更離奇的是:
我們到動物園門口
大門深鎖,公告說:因為禽流感動物園暫停開放 @#$%︿


這麼多年之後
要再去動物園了 \(^_^)/
而且這次要約有興趣的人一起去~~
去拍畜生

我想先暫訂四月初好了
那時候天氣應該已經回暖
如果逸樂營一直都有的好運:爆藍好日,又出現的話
那就太棒了
闔府出遊,帥到爆炸

有興趣參加的各位請建議時間
第一個週末好像不錯
剛好又是清明節
我們討論喬一下時間吧

目前 CPR, 小王子, 毛主席報名要參加
還有誰要一起去動物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