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ie, 你是最棒了歌唱公雞....
永遠愛你的歌聲.....




I want to break free - 1984
因為之前有人在聊天室裡在講 Queen
所以寫一篇我所知道極有限的, 充滿個人經驗的 Queen 

身為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
要深度迷一個人, 一個樂團, 一個 OOXX 都是很困難的
包括 Queen

A NIGHT AT THE OPERA
忘記是哪一年
我那個忘記叫做什麼名字的母校在半山腰蓋了一個學生活動中心
裡面有一個視聽劇場
那時我還是一個有夢幻文藝青年氣息的倫
在新劇場裡看到用投攝放影出來的 Queen - A Night at The Opera 的雷射影碟
對於這個表演充滿劇場效果的樂團與專輯
實在配湖到不行


圖片預覽
像很多樂團最紅的都是主唱
Queen 最被大家注意的就是公雞 Freddie Mercury
(公雞是我自己對 Mercury 表演的感覺, 表示他非常外放彩色, 歌聲超讚
為的大家方便, 但不是為大家好, 我也把Google 萬譯通的 Mercury 簡介連結給大家)



Queen 唱過很多名曲
在 A Night At the Opera 裡面就有
Love of My Life
Bohemian Rhapsody 
'39 (前幾年我快休假去荷蘭之前, 不知為何常常哼起這首歌)

其他的歌還有
We Will Rock You (有一次有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說: XXX 的選舉車一直放 We Will Rock You, 可以我都聽成 We Will Fuck You )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歌
我就都不知道了


Freddy Mercury - 1991
這是 Mercury 發病後期穿比較多, 比較不曝露狂的照片

Mercury 曾經說過他像 Gay 就像水仙花一樣 (I am as gay as a daffodil, dear.)
他在 1991 年死於 AIDS 引發的支氣管炎

他生前錄的最後的一首歌是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
這是 Queen 的鼓手寫給 Mercury 的
這也是我唯一知道 Queen 的一首溫情不絢麗的歌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

Love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