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我有家傳的成功大腸麵線的暗槓食譜
改行賣大腸麵線, 以便大大減少跟客戶互動的時間
這樣可以少聽很多沒趣不吸引人的故事
"你知道我兒子多OOXX 嗎?"
OS: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而且我賣麵線的時候
不管顧客要不要加大腸, 改大碗
收費一律以10 為單位加減
因為我不會心算

今年遇見一位台灣澳臨丕雅代表隊拿獎牌的學生
壓力好大
他阿母是個事業做粉大的人, 粉忙
有一天陪他一起來
我在問這個學生問題
順便瞄見這位女強人阿母在旁邊用一種仰慕,微笑的表情看著他兒子
我看過那種表情 - 通常是女生決心要泡上某心儀男生時才會有的神情
馬的! 如果我會那種表情的話! 我一定已經結婚離婚好幾回, 小孩大學快畢業了

比較扯的是遇見一個愛上自己兒子的阿爸
這位阿爸之前跟偶棉交關過 (但與偶無關)
當初他用一種聖母瑪莉亞談起耶穌的口吻說他兒子:
ㄚ~一個資質這麼好的孩子, 我沒有能力開發他的能力的十分之一 
讓我這個做父親覺得...怎麼說...好怕浪費了他的天份
(blah, blah, blah)n
結果他讓他兒子三年級下學期不參加學校期末考
學期總平均從快80 變成59
後來他兒子因為覺得自己資質太好了, 學校課業教得太簡單
只好常常跟朋友到處玩來打花過多的時間
最後這位阿爸震驚了!
全家都搬到國外監看兒子有沒有在唸書
現在快要唸大學了
又怕自己的兒子進不了他希望兒子進的學校, 浪費小孩的資質....

崊老師卡厚!
我的人生至今無法中樂透讓我像我爸一樣四十歲就不再工作,天天在家遊蕩
就已經很難熬了
接這種 case 要聽一堆五四三的鳥事, 幫人家做不可能的夢!
賃周罵才不幹!
偶就給那位阿爸講得我是個很無能, 想幫助他兒子但是真的一點把握也沒有
於是那位阿爸帶著痛苦的表情離開辦公室
YES! YES! YES!
之前接這個 case , 日後一直背後被那位阿爸碎碎唸的鞍霓
也來說: 這種預期與現實差太遠的不要接比較好


我爸媽從來就沒有愛上過我
我爸都說: 哩唸那mm 好! 哩唸那個後拜要衝啥?....
我媽則說: 阿哩揀角啦! 哩好企睏啊啦...
所以我就長成他們所擔心會變成的那個樣子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