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說出不再貼很黑
當然就不貼
改貼牠的"家狗"總可以吧!



從牠的藍眼睛推斷牠跟很黑有關係
因為只有天黑後才能看到這一狗家族
真的看太清楚牠是公或母
不過牠是這一堆狗裡最大隻的, 而且已經換過毛
如果牠是很黑的爸爸或媽媽
那很黑有機會不會長很大
因為這隻黑狗還沒有很黑的兩倍大
(不過也許牠是一隻太早發生性行為, 未成年的狗, 也不一定 @@)



還有三隻很黑的同胞吧?! 
本來還有一隻灰白色的
好像離家出走或是被人抱走了

下午一點多我想去拍這些狗的時候
發現其實有人幫牠們準備了一些食物與有的沒有的



如果這是人住的地方
那真是家徒四壁!
但是如果是狗用的空間
其實還不錯 *__*
(小註:水果報真是養狗人的好朋友^^)

下午看不見這些狗的蹤影
晚上每一隻都隨時在睡覺狀態
本來自 high  想說:看!很黑就是比較活撥健康,才會被我撿走
後來想到:白天時,這群狗無憂無慮快樂地走跳;但是被我養時的很黑一直都被關在籠子裡,真是OOXX

哎~
其實我是蠻想養一隻狗,跟牠一起散步的
不過大概得等我中了樂透
換一個有庭院的房子
那時再養狗,對狗狗是比較公平的.... 都是殘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