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很黑(左)跟粉黑(右)見面了!
這是很黑結束流浪狗生涯三個星期以來
第一次在一般環境與其他狗狗接觸


粉黑好像是三四個月大的土狗+mini pin 混種,已經換毛
很黑可能是兩三個月的拉布拉多 + XYZ 混種,還沒換毛
但是看骨架與腳掌尺寸就知道,很黑前途未可限量
之前沒人認養很黑時,這是一件讓我想到就頭暈的情形
(為此,我做手腳讓很黑吃比較少一點,再加上對牠催眠,你可以不要長太大喔)
不過現在很黑已經住到有庭院的深山裡
隨你高興長吧!很黑!


狗真的跟小孩子真的很像
粉黑跟很黑吃對方家的飼料,胃口特別好


大隻迅猛龍最近粉忙碌
因為他開了一個部落格
有時一天要 po 文好幾篇
現在他正在寫文章

他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要帶粉黑去散步,大小便,洗澡表現良好才可以留下粉黑
昨天在深山他清理了幾坨狗大便

阿文在教悔粉黑:你大便在不該大的地方,你毀了.... (小隻迅猛龍拍的,但是他一直逃避清狗大便的工作)



回大墩的路上
西邊天空露出一片光明
但是南投這邊還是雨下個不停
不過等我遊蕩完,回到大墩,大墩也沒看見晴空,還是一直下雨

吃過晚餐回到家裡
一片空盪盪,靜悄悄 - 一切如預期般地恢復到十天前的氣氛
不再有聽到開門聲而警覺起來的試探狗哎聲
也不再有打開狗籠後,一隻被關了七小時狗籠,放出後尾巴狂搖到讓人擔心會骨折或鬆脫的黑狗狗
然後牠很快地在籠子外的報紙灑了一大泡尿
我有點不忍心地跟牠說:好乖,你好棒,乖狗狗....
然後準備倒飼料給牠吃
就在這兩分鐘不到的時間裡
小黑狗就在客廳一個新的,還沒*玷辱*過的一片地磚上,大三條便
然後我就火氣上來
拿報紙追打小黑狗
最後捉住牠看著牠的大便,說:死笨狗!廢狗!暗!...

接著把牠再丟進狗籠讓牠吃東西
結果小黑狗也很生氣
故意用腳把放飼料的碗踩翻
然後我對牠放話:不吃?拉倒!誰怕誰啊!
兩分鐘後小黑狗開始哀嚎,接著狂吠
而我為了讓牠知道:老娘才是老大!
一定要到牠不再吠了,才會放牠出來

然後這個情形每一個半小時發生一次<:o)

現在這些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說真的,是有點生活空洞,心靈空虛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爽!
特別是,今早開始
就不會再有六七點小狗該該叫說 - 放偶出來放尿,放屎,玩耍時間到了 

我又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了
並且再也不用講一堆尿ㄚ,屎ㄚ,的連篇狗話了(good)


PS:
離開阿文家之後
我繞去台14線(反正請假翹班,就玩個夠本吧)


經過中興新村(那裡還真是的安靜整齊的好地方耶!以前都不知道說)
看見這塊路牌
希望我跟很黑未來都一片光明(yn)

狗話連篇
劇終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