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強烈颱風要侵襲台灣
從昨天開始我的下背就像溼度計一樣有反應~有點僵有點不舒服
雖然還沒有什麼風雨
但是我這個有氣象預報能力的背目前讀到的訊息是:
這~颱~風~應~該~真~的~是~蠻~威~的~

哀家犬侄很黑已經進住超過 48 小時
因為我實在對於找不到任何可以獎勵很黑的動作,而只有對它喊:不行,或是打狗
感到血壓上升,需要吃止痛藥壓制頭痛
這種症頭
如果要等到有人來把很黑領走才能告一段落
那真會屎人哩~

所以星期五上班時間
我趁忙碌的空檔上網搜尋了一些訓狗資訊
至少在很黑給人收養前
我與很黑的日子不要太黑暗(又拭淚....,不過好像是空氣中溼度太高,其實我是滿身汗!)

來吧
給各位關心很黑的人看看它的最新狀況


厚~阿姨你怎麼給偶拍得像老鼠啦 @#$%&


嗚.... 這素偶的玩具與刑具,救狗喔~~~


這素偶最~~~~喜歡的玩具,充滿偶愛的齒印 @#$%^&*


偶真的粉討厭狗籠,連睡覺時都想把籠子咬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