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接粉黑回來了~~

從上週一晚上揀到小狗, 隔天把它送進動物醫院除蟲之後
偶一直都在要養不養粉黑之間猶豫
幼犬真的長得很討喜
而且粉黑是一隻喜歡跟人玩的狗
這時要把狗給人, ㄟ.... 可惜
但是不給人
如果哪天我下班回家後
突然發現粉黑已經長成一隻大拉拉
那不就 @_@ ->:[

哎~總之
沒人來電要養小黑
所以我們只好開始相依為命(yn)


~       ~       ~        ~         ~
沒想到這種沒重點的猶豫經歷一星期之後
我們行業的旺季也悄悄地到來

前兩個月有時在公司裡閒到打蚊子 & 打文章 po 上網(um)
潑好幾次跟我說:做廣告,辦活動,印 DM....,趕快開始
但是我都有種*今年太冷了*的感覺與憂心
悲觀到什麼活動都不想進行
(事實上我是在搞逸樂營隊咩)

但是這個月開始就一直跟學生談話,接 case,講話講到喉嚨痛(r)
原來,旺季比颱風季節還準確
該到就到,只是旺的程度會有差異
真是好極了 (拭淚....)

為了賺粉黑的飼料費與餅乾費
偶會認真工作<:o)


~        ~          ~      ~          ~
晚上打電話跟乾媽乾爹,也就是嘟比的爸媽,詢問訓練小狗的工具(例如皮鞭與蠟燭)和方法
然後乾爹問說:你如果在北京會不會養小狗?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我怕養的狗是共產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